Categories: 手提電話

Apple 內部通告曝光 報失 iPhone 將拒絕維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智能手機的價格不便宜,往往會成為竊匪的目標,為了盡可能減低被盜 iPhone 的價值,Apple 花了不少心力,例如在更換零件時需要利用官方供應的軟件解鎖,減少不法份子將賊贓變成零件。最近 Apple 再加入「辣招」,希望進一步趕絕 iPhone 賊贓。

網站 MacRumors 日前取得了 Apple 內部通告,表示不會為報失的 iPhone 進行維修,當中包括在 Find My 功能報失和在 GSMA 全球資料庫登記遺失的手機,Apple 官方和第三方維修系統都會向維修人員發出通知,他們將需要按照 Apple 的指示,拒絕為報失的 iPhone 提供維修服務。

大部份 iPhone 用戶對 Find My 功能比較熟悉,至於 GSMA 全球資料庫則讓用戶為手機報失,他們使用的是每部手機均獨家的 IMEI 號碼,iPhone 用戶可以在 Settings > General > About 見到。

資料及圖片來源:macrumo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