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WhatsApp 最後上線顯示 新選項可自訂例外名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根據經常報導 WhatsApp 消息的網站 WABetaInfo,WhatsApp 正在測試新選項,讓用戶可以針對個別聯絡人隱藏自己的最後上線時間和記錄。最後上線時間顧名思義就是讓其他用戶知道對方最後使用 WhatsApp 的時間,這樣間接可以知道對方是否對訊息已讀不回。

現時 WhatsApp 提供對所有人顯示、向我的聯絡人顯示、完全不對外顯示 3 個最後上線時間選項,如果用戶選擇完全不對外顯示,自己亦無法見到其他用戶的最後上線時間。WABetaInfo 指 WhatsApp 在最新的 Beta 版中加入新的選項,讓用戶在選擇向我的聯絡人顯示最後上線時間之餘,更可以自訂名單,將部份聯絡人剔除在外。

暫時 Beta 測試僅向極少數 Android 和 iOS 測試版用戶試用,未知 WhatsApp 最後會否正式推出,亦不知道推出的時間和安排。

資料及圖片來源:wabetainfo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