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Pixel Watch 真身流出 簡潔圓形錶身配旋轉錶冠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距離 5 月 11 日揭幕的 Google I/O 越來越近,有關可能會在當日發表 Pixel Watch 的爆料亦變多。繼早前流傳 Google 的內部 Pixel Watch 教學工具截圖,網站 91mobiles 亦公開了聲稱是 Pixel Watch 真身的相片,圖片中還透露了一些玄機。

從流出的 Pixel Watch 相片可見,手錶採用簡約的圓形錶身設計,右邊有圓形的金屬錶冠,相信是用於選單操控。相片中的 Pixel Watch 畫面除了顯示日期、時間、心率和步數,中間還出現了 Fitbit 的標誌。去年 1 月中 Google 完成對 Fitbit 的收購,雖然讓 Fitbit 品牌繼續推出產品,現時看來還會將對方的技術整合到 Pixel Watch。

早前有消息指 Pixel Watch 將會採用 Samsung Exynos W920 處理器,內置 32GB 儲存,預載 Wear OS 3.1 系統,錶身有黑、灰、金 3 種顏色選擇,並且有 Wi-Fi 和 4G 版本,售價據說會由 300 美元起(約 2,353 港元)。

資料及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