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Google Pixel Watch 實物流出 消息人士:在餐廳拾到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2022年 Google 「I/O 開發者年度大會」將於5月11日網上舉行。有傳 Google 第一款智能手錶 「Pixel Watch」 皆時將會登場。近日有外媒報道多張手錶實物照片,極有可能是最終設計。

 

據消息人士向外媒《Android Central》透露,其在美國一間餐廳拾到疑似 Pixel Watch 的實物,與去年 12 月《9to5Google》在 Wear OS 3 模擬器文件中,發現疑似展示各個 Pixel Watch 錶盤的影片裏的其中一個錶盤極其相似。

 

從報道的多張照片中可見,Pixel Watch 設計簡約,確實如傳聞般採用了圓形錶盤的設計,以黑色作為主調;錶身目測有一定厚度,表冠旁至少有一個按鈕。而這款手錶的錶帶或是 Google 獨家,因錶殼連接到錶帶的接駁位設計獨特,錶帶的通用性或有限,但其外貌與 Apple Watch 矽膠運動錶帶相似,有很大機會推出多款顏色。錶身背面中間有類似 Fitbit 產品的心率感應器,但似乎沒有充電接口,使用無線充電方案的可能性很大。

(圖片來源:androidcentral

據消息人士稱在啟動標示出現後並沒有再顯示任何畫面,可見手錶是尚未安裝操作系統的「內部像素團隊測試模型」。

 

此這洩露事件讓人想起多年前,iPhone 4 被遺落在餐館裡並最終導致產品未發表就意外曝光的事件。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