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提高獎金招攬新人入職 富士康為 iPhone 14 投產作準備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直為 Apple 代工生產 iPhone 的富士康,有指正在為稍後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招聘人手。為了吸引工人加入他們位於中國鄭州的生產線,富士康推出入職獎金計劃,只要新入職員工工作滿 4 個月,就可以獲得高達 9,000 人民幣(約 10,530 港元)的獎金。

富士康於每年夏季都會推出類似的獎金計劃,為了生產新一代 iPhone 作準備 ,吸引工人加入或重返崗位。消息指 Apple 的供應商日前已經開始將零件交付富士康,準備在稍後開始 iPhone 14 系列的粗重工作。雖然 Apple 已經將部份 iPhone 型號安排在印度生產,但現時全球 80% 的 iPhone 仍由富士康鄭州生產線負責製造。

越南總理范明政於 5 月中前往美國時跟 Apple CEO Tim Cook 會面,談及在當地設廠的可能性,雖然沒有實質結果,但早前有消息指中國的封城政策令 Apple 考慮將部份產能轉移越南和印度,更已經要求供應商作對應的部署。

資料及圖片來源:9to5mac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