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資訊保安

Trend Micro PC-cillin 防毒技術解構 主動式雲端截毒 防釣魚勒索詐騙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早於 50 年前就已經有電腦病毒存在,時至今日更遍佈至網絡世界任何角落,十面埋伏,處處危機。不只有透過電腦散播病毒,更會令日常用的手機、平板電腦等的流動裝置中毒並不斷散播出外,而且近年對於網絡的使用度大幅提升,不論在家工作、觀賞串流影片、串流音樂、玩社交平台、網購、上網、打機及存取資料等的需求不斷上升。因此電腦病毒、網絡釣魚、勒索程式及網絡詐騙等威脅亦持續增長,讓人防不勝防。為了避免損失寶貴的個人資料、金錢與時間所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因此預先防禦病毒的概念尤其重要,這樣才能及早防患於未然。

 

PC-cillin 重點功能:

1. 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

PC-cillin 採用全球獨家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讓電腦無負擔更輕快。無干擾模式讓您在工作和遊戲時,不受干擾更順暢。它採用全球獨家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將 80% 病毒碼移至雲端,大幅減少電腦、手機因更新病毒碼而造成的負擔。在全螢幕模式下進行遊戲或追劇時,將自動啟用無干擾模式,暫停非緊急通知、預約掃瞄和其他應用程式,讓您盡情玩 game、看片不受干擾,同時仍確保擁有絕佳安全防護。

 

2. 跨平台防護

PC-cillin同時保護您的電腦和手機安全,可同步支援 Windows、Mac、Chromebook、Android 和 iOS,讓用戶無論使用任何裝置都能受到保護,確保裝置及檔案遠離威脅免受入侵。

 

3. XGen 智能防毒

PC-cillin 採用 XGen 智能防毒多層式防禦技術,並融合最先進的 AI 人工智慧,大幅強化對詐騙網址、網絡釣魚的偵測及防護力,防範勒索程式、病毒、木馬、間諜程式及新出現的惡意程式!

 

4. 即時偵測並封鎖

獨家「詐騙剋星」功能,提升未知詐騙短訊偵測力,即時偵測惡意網址作出精準判斷;獨家影像掃描功能,讓用戶簡單透過手機截圖,快速檢查影像中網址安全。

 

5. 防範勒索程式惡意加密檔案

創新「勒索剋星」功能,可即時阻擋勒索程式加密,隨時保護在電腦、雲端同步資料夾(支援的平台包括Dropbox、Google Drive 及 Microsoft OneDrive)和 USB 儲存裝置上的重要檔案和照片影片,全面守護上網裝置與個人資料安全。此外,針對黑客最愛使用的釣魚手法,也能透過網頁特徵與網址比對技術,即時封鎖假冒的登入網頁。

 

 

6. 家長監控

為免子女在上網期間接觸不良資訊,PC-cillin 的全面家長監控功能,可利用網站過濾器防止兒童瀏覽及登入不當網站接觸不良內容,且設有應用程式使用限制及上網 / 電腦使用時間限制,避免子女過於沉迷上網影響心智及學業。

 

7. 保護社交隱私

一鍵快速檢測您在 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網站上的隱私設定,避免個人資訊因過度公開而遭到盜用,進一步保護好您的私隱。

 

8. 安心Pay

「安心 Pay」保護您在電腦或手機進行網購或交易時,會即時阻擋竊取網上交易資料的惡意攻擊。

9. 輕鬆管理密碼

為您自動儲存網站帳號密碼,防範密碼被盜竊,讓您能在不同裝置都能輕鬆登入網站安心網購交易。

 

官網:https://bit.ly/3sPJZ0T

代理:Winco (Pacific) Limited (36198833)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