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iPhone、iPad、Mac 現嚴重安全漏洞 專家建議用戶馬上升級作業系統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Apple 近日表示在 iPhone、iPad、Mac 中發現嚴重的安全漏洞,或會令黑客能完全控制裝置,甚至利用用家的名義執行其他軟體程式,建議受影響用家應更新裝置。

 

Apple 在周三(17 日)發布 2 份安全問題報告,在文中引述 1 名匿名研究人員指在 iPhone、iPad、Mac 上發現嚴重的安全漏洞,但沒有說明安全漏洞的細節及發現人的資料。

 

網絡安全公司 SocialProof Security 行政總裁 Rachel Tobac 表示,Apple 報告中的內容暗指受影響的裝置或會被黑客完全控制,擁有完整管理員權限,甚至能冒充成裝置擁有人,利用他們的名義執行其他軟體程式。

 

有資訊安全專家建議用家應將受影響的裝置更新,當中包括 iPhone 6S 或以上型號、第 5 代 iPad 或以上的型號、iPad Pro、iPad Air 2、搭載 macOS Monterey 的 Mac 電腦,以及部分型號的 iPod。

 

資料來源:CBS NEWS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