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美國串流收視率首次超越有線電視 Netflix 仍然佔主流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串流影音平台的出現,最初就是為了挑戰有線電視(收費電視台)的地位,而最近的一個統計報告就顯示,他們終於做到了。

根據 Nielsen 的市場調查報告顯示,今年 7 月美國的串流媒體收視率首次超越了有線電視,有 34.8% 的收視時間是花費在網上串流服務上,略高於有線電視的 34.4%,不過如果計算免費電視台在內,串流媒體則仍然未能超越,不過趨勢就在上升之中,超越免費電視台可能只是時間問題。

在串流媒體平台之中,Netflix 仍然以 8% 收視率佔了主流,這要歸功於他們花費大量資源製作新的內容,例如大熱的 Stranger Things 4 等等,而排名其後的有 YouTube、Hulu 和 Amazon Prime 等。

來源:Nielsen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Samsung AI 電視 2024   香港售價、最新 AI 功能詳解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