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推新功能 雙鏡頭同時影相拍片

Published by
Chloe Ma
Share

Snapchat 推出雙鏡頭錄影( Dual Camera )功能,用戶可以同時透過手機的前鏡頭和後鏡頭拍攝影相或拍片。目前只有 iOS 用家才能使用,Android 用家可能要再等幾個月才能嘗試這個功能。

 

用戶以雙鏡頭同時拍攝影片不是個新概念,過去不少 app 也有這樣的功能。不過 Dual Camera 可以選擇四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包括垂直、橫向、畫中畫或以綠幕的方式將兩個鏡頭的內容重疊。 使用者可以新增音樂、貼紙和鏡頭等創意工具。

 

當然 Snapchat 不是目前唯一在實驗雙鏡頭的公司,隨著自拍應用程式 BeReal 的興起,這個概念變得更加流行。然而,Snapchat 對該功能的看法與那些更專注於自拍的應用程式有點不同,Snapchat 比較不受限於自拍,呈現方式可以更加多元化。

 

圖片、資料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為圖像加入「小鬼」水印 Snapchat 清楚標明 AI 生成圖像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科技業裁員潮持續 Snap Inc 宣佈辭退一成員工

  • Published by
    Chlo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