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舊 Apple Watch 都可用全新低耗電模式 可透過 watchOS 9 取得

Published by
Man
Share

Apple Watch 產品行銷總監 Deidre Caldbeck 在蘋果發佈會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8 將推出全新「低耗電模式(Low Power Mode)」,而且不僅限於新錶款,低耗電模式將隨著 Series 8 的推出,將透過 watchOS 9 系統下放至 Apple Watch Series 4 之後的版本。

 

低耗電模式可以延長用戶的使用時間,讓用戶在每次充電能獲得長達 36 小時的電池續航,雖然開啟低耗電模式後大部分核心功仍能開啟,包括活動紀錄追蹤、跌倒偵測等,但就會暫時停用或限制手錶特定的感測器功能,例如 Always-On、自動開始體能訓練、心臟健康通知以及其他功能,已節省其電量消耗。

 

而除了低耗電模式之外,Apple Watch Series 8 和 Apple Watch SE 在錶身底部、螢幕端加入溫度感測元件,可在夜間以每 5 秒偵測一次溫度的頻率,藉此判斷精準度可達攝氏0.1度的溫度變化,更能準確追蹤女性生理期。Apple Watch Ultra 將來會推出一項新的電池最佳化功能,令手錶每次充電可以獲得長達60小時的電池續航,讓用戶有更佳的使用體驗。

 

資料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蘋果推出 App Store Connect 及 TestFlight 變更 以應對歐盟數碼市場法案

  • Published b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