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加密貨幣支付需求急劇下降 摩根大通:繼續支持及看好

Published by
Natalie
Share

加密貨幣在近年來一直升升跌跌,到今年發生了「幣災」,連世界首富 Elon Musk 與狗狗幣創辦人 Billy Markus 都多次在 Twitter 上叫苦連天。日前,知名投資銀行摩根大通(JPMorgan)全球支付主管亦認同加密貨幣正在走下坡的趨勢。

 

根據彭博報導,投資銀行 JPMorgan 的全球支付主管 Takis Georgakopoulos 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加密貨幣在一年內虧損了近 2 兆美元(約港幣 15 兆),加上作為支付工具的需求半年內急劇下降,因此加密貨幣現正處於低迷的狀態。

 

不過,Takis Georgakopoulos 亦有指出加密貨幣的靈活性高,除了可用作傳統遊戲充值外,亦可以應用在元宇宙中。因此他表示將繼續支持加密貨幣,以及仍然會看好其未來。

 

資料來源:彭博

圖片來源:Candorium


相關文章:
  • 證監會:Sure X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列入可疑名單 呼籲公眾警惕

  • Published by
    Nata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