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Polestar 3 電動 SUV 月中發表 內地入門版售價 58.8 萬起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電動車品牌 Polestar 早前宣佈,將會在 10 月 12 日舉行發佈會,正式發表已經在官網亮相的 Polestar 3 純電 SUV。Polestar 3 將會採用全新為電動車開發的 SPA2 專用平台,並配備 NVIDIA 開發的全新輔助駕駛系統和 Volvo 研發的安全系統,加上 Luminar、Smart Eye 和 Zenseact 的技術支援。

有指 Polestar 3 是稍後發表 Volvo EX90 的預覽版,因為兩者會共用相同的平台。Polestar 早前預告 Polestar 3 會配備雙摩打全時四驅系統,並且將雙室空氣懸掛作為標準配置,這個懸掛系統會以每秒 500 次的頻率因應路面變化而調整。Performance 版會有 510 匹馬力和 908 牛頓米扭力,Polestar Engineered 團隊會負責調校避震令跑味更濃。

預計 Long Range 版 Polestar 3 的續航距離可達 600 公里,但入門版和 Performance 版的表現則有待發佈會公佈。車廂內籠維持 Polestar 一貫風格,包括標誌性的金黃色安全帶。Polestar 3 將會在 Volvo 的美國南卡羅來納廠房生產,但中國銷售的版本則會在中國製造暫定明年初正式投產,而代理消息指香港發售的版本售價約為 100 萬港元左右(未連稅)。

資料及圖片來源:arenaev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