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珠寶商專業拋光 反光鏡面 Apple Watch Ultra 索價 $11,800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我們報導過有網民不喜歡 Apple Watch Ultra 的啞色金屬錶身,決定將之以鑽石拋光方式處理,變成了反光的鏡面錶身。在影片介紹中,該名網民分享了研磨拋光工序,並非一般人在家能夠輕易做到,假如你亦希望擁有一枚鏡面的 Apple Watch Ultra,現在終於有機會了。

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專門為科技產品提供鍍金服務的 De Billas Lux 日前宣佈,推出 Apple Watch Ultra 拋光版本。除了會以專業拋光工序去令 Apple Watch Ultra 變成反光鏡面,原本 Action 按鈕的橙色點綴同時會被移除;De Billas Lux 將會搭配一條相配的金屬錶帶,突顯銀色拋光金屬的原始外貌。

De Billas Lux 解釋整個改裝工序,首先會以電解溶液將原來的油漆和磨砂表面去除,再利用特別的機器去進行打磨和拋光。Apple Watch Ultra 在美國的售價為 899 美元,經 De Billas Lux 拋光處理的版本則索價 1,499 美元(約 11,767 港元),除了經改裝的手錶和錶帶,亦有原廠的充電座和特製的包裝盒,不過 De Billas Lux 未有透露改造過程會否影響 Ultra 本身的保護能力,購買前應該考慮這個因素。

資料及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傳叫停 microLED 開發項目 原計劃於 Apple Watch Ultra 率先採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