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英國內政大臣引咎辭職 用個人電郵發送官方文件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英國內政大臣 Suella Braverman 近日錯誤地使用個人電郵發送官方文件,她認為內政大臣應以最高標準要求自己,因此願意辭職承擔責任。英國首相 Liz Truss 隨後表示尊重 Suella Braverman 的決定,並接受她的辭職,而內政大臣的職位將由前交通大臣 Grant Shapps 接任。

 

英國內政大臣 Suella Braverman 在周三(19 日)向英國首相 Liz Truss 辭職,並在 Twitter 上公開辭職信內容。Suella Braverman 在信中表示自己犯下錯誤,誤將一份關於移民問題的部長級書面聲明草案從個人電郵中發出,違反了政府規定。她認為作為內政大臣應以最高標準要求自己,即使在意識到錯誤後便馬上透過官方渠道向內閣秘書報告,仍覺得以辭職承擔責任是正確的選擇。

 

Suella Braverman 又在信中表示,英國政府現正經歷動蕩時期,並對政府的方向感到擔憂。她稱政府不僅違背了向選民承諾,自己亦對政府承諾的履行情況感到嚴重關切,當中包括減少總移民人數及阻止非法移民的承諾。

 

 

資料來源:Scroll.in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