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評測

【評測】ROG Phone 6 Batman 特別版 外形 手感 配件開箱評測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最近一套蝙蝠俠電影不能公開播放,確實鬧得滿城風雨。不能重溫舊作,對於蝙蝠俠迷來說自然有點失望,但其實要表示對蝙蝠俠的愛,也不一定要翻看舊作。最近 ROG 就推出了 ROG Phone 6 的 Batman 特別版,對於蝙蝠俠支持者來說,確實是值得入手之作。Edward 早前就拍了這部特別版的開箱,現在就為大家分享一下吧。

ROG Phone 6 Batman 特別版開箱直擊

在介紹手機前,就讓筆者先為大家來個 ROG Phone 6 Batman 特別版的開箱直擊吧。

▲這就是 ROG 最新推出的 Phone 6 Batman 特別版的包裝盒。

▲包裝盒上印有蝙蝠俠的 logo,亦印有華納兄弟及 DC 的標誌,確實是官方授權的手機。

▲黑色發泡膠盒上印有浮雕字,寫著「For Those Who Dare,And Speed」。

▲打開盒頂的兩個扣,就可以打開包裝盒。

▲打開包裝盒後,就見到 ROG 的標誌。

▲然後大家亦可以見到盒內附送的所有配件。

▲首先就可以見到 ROG Phone 6 Batman 特別版的真身,之後就見到隨機附送的 USB-C 線。

▲隨機附送的充電火牛,印著 ROG 字樣及標誌。

▲充電火牛支援 65W 電壓輸出,換言之它亦能為 ROG Phone 6 Batman 特別版快速充電。

▲盒內的其中一項附送的特別配件,就是這款「蝙蝠俠信號投射燈」。

▲接駁了電源後,就可以投射出兩個不同的蝙蝠俠標誌在白牆上。

▲投射的效果亦十分不錯。

▲這兩個就是 Batman 特別版最後附送的兩項配件,兩個均十分特別。

▲首先是這款蝙蝠俠 SIM 卡槽取出針,不但也是採用蝙蝠俠的經典設計,而且針座也可以方便用家收藏 SIM 卡匣針不易遺失。

▲另一個特別的配件,就是這個 Batman 特別版的手機殼。

▲特別在於不但殼外印有蝙蝠俠的標誌,殼內亦印有蝙蝠俠的樣貌,而且黑色保護殼配上手機的灰黑色機身,確實十分有型。

▲開箱完畢,開機,為大家介紹一下機內的設計。

Phone 6D 外形配置 + 滿滿 Batman 元素

今次 ROG 推出的 Phone 6 Batman 特別版,無論是外形上還是硬件配置均是採用了 ROG Phone 6D 的設計:灰黑色機身、未設散熱閥而用回 Dare To Play 燈效、以及採用 MTK 天璣 9000+ 處理器、Mali-G710 圖像處理晶片、12GB LPDDR5X RAM 及 256GB UFS3.1 內置儲存空間。不過既然是 Batman 特別版,自然是內建了不少 Batman 元素,除了上文提及的配件外,手機介面、動畫、音效上亦加入了不少 Batman 特色,再配合特別的 Batman 手機保護殼,令手機裡裡外外都充滿著 Batman 風格。

▲機身採用灰黑色設計,極具型格。

▲機背仍印有 Dare To Play 燈效,亦見到蝙蝠俠的 RGB 燈效。

▲機背仍然採用磨砂工藝的強化玻璃作物料,手感十分不錯。

▲單手操控仍然不難,不過機身依然較重,單手打機時間長了仍會易累。

▲打開手機電源,可以見到無論是熒幕鎖定介面還是主介面,也採用與蝙蝠俠有關的設計。

▲此外,無論是 Always-On Display 介面、接駁火牛充電時的介面、以及有來電時的介面,同樣充滿著蝙蝠俠元素。

▲目錄亦極具科技感。

▲就連時鐘介面都十分有型。

▲硬件配置方面,ROG Phone 6 Batman 特別版內建了 MTK 天璣 9000+ 處理器、Mali-G710 圖像處理晶片、12GB LPDDR5 RAM 及 256GB UFS3.1 內置儲存空間。

總結:蝙蝠俠迷必搶手機

今次 ROG 推出的 Phone 6 Batman 特別版,由包裝盒、手機設計到內裡介面,都擁有滿滿的蝙蝠俠元素,雖然在今次 ROG Phone 6 系列中,這部蝙蝠俠特別版並非最頂級的配置,但整體表現仍然十分出色,尤其是設計十分有型,即使不是蝙蝠俠迷,入手使用也十分有型;如果你是蝙蝠俠迷,那麼這部 ROG Phone 6 Batman 特別版就更加是必搶之物了。


相關文章:
  • 【評測】ROG Zephyrus G16 (2024)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效能 鍵盤 端子開箱評測
  • 【評測】ROG Phone 8 Pro Edition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散熱 效能 相機 屏幕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