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城市售票網會員資被指送中 中國承辦商要求會員同意將帳戶資料轉移至新平台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Facebook 用戶「追蹤黨媒」周五(28 日)發文表示,他們發現近日有很多人收到城市售票網電郵,城市售票網在電郵中要求會員點擊「是」,以及將會員帳戶資料「轉移至新的城市售票網系統平台」,不過新的城市售票網系統平台來源卻令人質疑。

圖片來源:Facebook 用戶「追蹤黨媒」

 

根據《香港 01》報道,由騰訊投資 10 億元人民幣(約 10.81 億港元)的天津貓眼微影科技有限公司(貓眼),早前以  9,170  萬元投得城市售票網營運權,較承辦商「購票通」在 2014 年標價的 1.2 億元更低。而前年 10 月貓眼與購票通交接售票平台的過程延誤,導致出售 Mirror 演唱會實名制門票時系統出現問題,惟康文署未有回應會否就事件向貓眼罰款。

 

 

追蹤黨媒批評貓眼單憑一鍵,便想將城市售票網的會員帳戶資料「送中」,質疑康文署對此事是否知情。有網民留言表示「其實你話『阿爺』無我資料,仲難信」;稱「以後直接排隊買票」;甚至指出問題在於政府不保護市民,只有移民才後繼少啲風險」。



資料來源:Facebook 用戶「追蹤黨媒」《香港 01》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