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中國研發遊戲顯示卡正式開賣 港幣二千左右效能與 RTX 3060 接近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中國近年在美國實施各種制裁下,加緊開發自家晶片產品,其中圖像處理器也是新的嘗試。最近中國廠商「摩尔线程」就正式推出遊戲用顯示卡 MTT S80,最近已作限量發售。

這款 MTT S80 採用了採用 4096 個 MUSA 核心和 16GB GDDR5 RAM,核心頻率為 1.8GHz。它採用 PCIe-Gen 5 接口,最高可以輸出四個 8K@30Hz 畫面,同時支援硬件加速 H.265/H.264 編碼解碼,而官方稱效能跟 Nvidia RTX 3060 相近。

對於支援的遊戲而言,摩尔线程表示他們的驅動器已經支援多個主流遊戲,包括《暗黑破壞神 3》、《英雄聯盟》、《QQ 飛車》等等,未來會繼續加入更多的遊戲。作為中國第一款支援 Windows 和 DirectX 的遊戲顯示卡,同時支援 Vulkan、OpenGL 和 OpenGL ES,據稱已支援多款遊戲,自然受到注目。

MTT S80 在 11 月 11 日已經在京東正式推出,與 ASUS TUF GAMING B660M-PLUS D4 主機板成套發售,售價為 2,999 人民幣,扣掉主機板的價錢就大概 1,970 人民幣,約港幣 2,152,目前已經售罄。

來源:快科技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