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PETA:狗狗在遊戲待遇很慘 要求無動物受傷版的 GOW:Ragnarok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各位動物愛好者,你們在玩 God of War Ragnarok 的時候會不會因為巨狼 Garm 被鎖在冰天雪地裡覺得心痛呢?近日愛護動物組織 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PETA)就在 Twitter 上傳短片稱,狗狗被鎖在冰天雪地裡很痛苦,要求 Sony 遊戲工作室開發一個不傷害任何動物的「 PETA模式」 。

 

 

 

PETA 在 Twitter 上傳一則短片,內容是《戰神:諸神黃昏》遊戲入面的一隻神話生物巨狼 Garm 在暴雪中的情況。PETA 形容這個狗狗在冰冷的環境下,沒有食物和水源,十分可憐。

 

PETA 在影片中稱「 任何動物都有權利受到溫暖和愛的呵護,即使是隻 60 呎高的狗狗也一樣。沒有狗狗應該被鐵鏈綁起來並放在室外。」

 

在帖文中,PETA 標記了不少遊戲媒體記者和大人物,希望獲得更多的關注。他們亦要求 Sony SantaMonica 遊戲工作室創作一個沒有動物受到傷害的「 PETA模式」。

 

 

資料來源:PETA Twitter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