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法拉利概念超跑 iPhone 保護殼   售價 7.8 萬全球限量發售 99 套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法拉利概念超跑 Ferrari 512 S Modulo Concept 在 1970 年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而有意大利汽車設計公司 Pininfarina 賓利法尼納聯同 Inkar 推出了一款以此概念超跑為主題的 iPhone 保護殼,售價達到 1 萬美元(約港幣7.8萬元),全球限量發售 99 套。

 

 

這款價格接近 8 萬元的手機殼,設計公司花了 2 年時間設計,並以人手製作每一個手機殼,令其細節能精準至 0.1mm。保護殼設計靈感來自於 1970 年亮相的 Ferrari 512 S Modulo Concept 概念超跑。此公司早前亦曾推出過此超跑相關的精品、NFT。

 

 

手機保護殼分別推出 iPhone 13 Pro 與 iPhone 14 Pro 兩個版本,將有 5 個顏色以供選擇,分別用上材質不同的皮革、木紋、金屬表面。

 

 

 

 

資料來源:Core77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