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英國農夫化身 YouTuber 分享日常生活月賺 2,000 英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不少年輕人都以成為 YouTuber 作為夢想職業,到底要拍甚麼題材方能夠吸引網民的目光?英國《鏡報》日前就分享了一個成功例子。位於英格蘭中西南部科茨沃爾德的 57 歲農夫 Ian Pullen 因緣際會下,將他調理農務的日常拍下,竟然為他帶來每月 2,000 英鎊的收入。

農夫 Pullen 的 YouTube 頻道名為「I Farm We Farm」,並以「Farmer P」 之名出現於網絡世界,他在 2018 年開始就將其 57 畝農場中發生的大小事,拍攝下來並定期上載到 YouTube。直到疫情爆發,他為了讓母親能夠了解農場的最新狀況,於是改為每天更新影片,結果亦令頻道突然爆紅。

憑著太太和 4 名女兒的協助,Pullen 的 YouTube 頻道現在有接近 7.7 萬,來自世界各地的訂閱者。他分享流量密碼為他的拖拉機,還有其愛犬 Biskit 是頻道的真正明星, 兩者特別受觀眾喜愛。Pullen 甚至因此售賣 Biskit 的毛公仔玩具,他透露每月從 YouTube 獲得的金錢,已經比養牛所得的收入多。Pullen 指不少農夫都會開咖啡店或旅館,而他則將 YouTuber 當作副業,更表示因此認識了很多了不起的人。

資料及圖片來源:mirro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