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Elon Musk 認接手 Twitter 初期犯了錯 日後會減少犯錯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Elon Musk 早前在一個 Podcast 節目中承認,自己在接手 Twitter 早期犯了不少錯誤。但他強調自己新接手一家公司,難免犯錯,但會很快從錯誤中走出來。他強調,自己日後會少些犯錯。

 

Elon Musk 在 All-IN Podcast 中承認自己接手 Twitter 早期犯了不少錯誤,但日後會減少犯錯。而且他認為 Twitter 的處境嚴峻,需要盡快走出困局。Elon Musk 用棒球作比喻,他們要在 Twitter 打一個全壘打,而且要盡快做到,因此就算會有多一點三振出局也在所不惜。

 

Elon Musk 用 440 億美金(約港幣 3429 億元)買了 Twitter 之後,對其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先是大規模裁員,然後又暫停了付費認證等新功能。為了減少負債,更是裁減了不少負責監控不良內容的員工。最近更封殺了多位批評過他的記者的 Twitter 賬戶。

 

Elon Musk 為自己推出的功能作辯護,他認為顯示出推文的閱讀量,可以展示出有多少人看過推文,但用戶則認為這個功能讓界面變得凌亂不堪。而有關於封鎖記者的 Twitter 賬號一事, Elon Musk 則表示不認為這個決定是錯誤的,他暗指這些記者違反規則並且進行起底 (Doxing) ,因此才進行封鎖。

 

資料來源:INSIDER

 


相關文章:
  • 傳 Elon Musk 旗下 xAI 將成功集資 470 億 估值將達 1,409 億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