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美國機場罕見意外 行李工人被吸入飛機引擎慘死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地方機場於 12 月 31 日大除夕下午 3 時,發生了一宗罕見的嚴重事故,美國航空旗下皮埃蒙特航空一名負責行李寄運的工人,在停機坪工作期間,突然被一部特使航空正準備飛往德州達拉斯的客機吸進引擎,不幸當場死亡。

一般情況來說,停在登機閘口的飛機引擎都會完全停止,但事故發生時,該部特使航空的 Embraer E175 客機的引擎突然發動,於是將正在值班的行李寄運工人吸了進去。報導指涉事客機只服役 4 年,出事原因有待調查,蒙哥馬利地方機場曾經緊急關閉,到當晚 8 時許才重新恢復運作。

美國著名航空資訊網站 One Mile At A Time 對意外感到震驚,指航空業無論是地面還是空中都有很高的安全要求,更會採取大量措施去將意外風險降至最低。網站懷疑是否 Embraer E175 客機的輔助動力系統發生故障,導致引擎出現異常,結果釀成今次慘劇。

資料及圖片來源:CNN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日本宣佈再次開發商用噴射客機 一雪 SpaceJet 失敗前恥
  • 中國男子醉酒上機 起飛前嘗試拉開逃生門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