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鐵達尼號》3D 4K HDR 重製版 將於 2 月美國上映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正值 James Cameron 經典巨著《鐵達尼號》上映 25 周年,《鐵達尼號》將推出 3D 4K HDR 高幀率重製版,預告片亦於近日釋出。重製版的《鐵達尼號》將於 2 月 10 日起率先於美國上映,並陸續擴展至全球。

 

由 Leonardo DiCaprio 和 Kate Winslet 主演的《鐵達尼號》將以 3D 4K HDR 高幀率的重製形式於戲院上映。3D 版的《鐵達尼號》早於 2012 年上映,而是次的 3D 4K HDR 高幀率版將會在畫質及流暢度,也較原版及 3D 版大大提升。

圖片來源:People.com

 

導演 James Cameron 重提起當年選角的故事,指初時製片商不讚成讓 Leonardo DiCaprio 飾演 Jack 一角,而後來 Leonardo DiCaprio 亦有辭演的打算。幸好在  James Cameron 對雙方極力的游說才促成現時觀眾可見的《鐵達尼號》。James Cameron 更稱無法想像沒有 Leonardo DiCaprio 和 Kate Winslet 的《鐵達尼號》會是怎樣。

 

《鐵達尼號》於 1997 年 12 月 19 日首映,曾連續 15 周占據票房榜首,並成為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電影,全球收益高達 22 億美元(約港幣 172 億元),直至 2009年才被 James Cameron 的另一部電影《阿凡達》打破。

 

資料來源:People.com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