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Marvel’s Avengers 遊戲終止營運 不會再推出更新內容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 2020 年推出的 Marvel’s Avengers 推出之後,雖然有着大作的背景,不過反應一般,經過 2 年多的營運之後,終於宣佈結束服務,之後將不會再提供更新。

負責開發和營運的 Square Enix 最近宣佈,Marvel’s Avengers 將會在 3 月 30 日之後停止獲得更新,而遊戲營運本身就會在 9 月 30 日結束,同時遊戲將會在同日停止發售。Square Enix 表示,遊戲在結束營運之後仍然可以玩到,甚至網上多人模式也繼續運作,不過無法保證運作暢順。

在最後獲得支援期間,遊戲內一些原先要付費的內容,包括服裝等等都會變成免費,至於已經購入的餘額,就會按照數量變成升級道具等等資源。不過遊戲中的蜘蛛俠一直都是 PS4 和 PS5 限定人物,而在遊戲終止營運之後仍然會是限定狀態。

來源:Marvel’s Avenge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