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Mercedes Pay+ 數碼支付服務 5 款車添加生物識別支付功能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德國汽車品牌 Mercedes-Benz 宣布,在德國的Benz車主可以憑藉新的數碼支付服務 Mercedes Pay+ 的指紋感測器驗證付款,不再需要在 MBUX 資訊娛樂系統上輸入 PIN 碼,或使用智能手機等其他裝置來驗證車內付款。

 

目前,持有符合條件的 Visa 信用卡或 Debit Card(扣賬卡)的司機可以通過將卡與他們的 Mercedes me 賬戶連結,並在車內激活 Mercedes pay+ 來使用該服務。車輛內支援生物識別身份驗證,並與指紋感測器相結合。而該技術目前僅在德國可用,不過預計會在今年其他歐洲市場推出。

 

德國的車主可以透過使用「Mercedes me」商店的數碼服務,為升級如控制舒適功能、沿途天氣資訊等應用程式,或添加燃料支付功能、支付遠程停車輔助等費用付費。

 

據了解,首批配備指紋感測器的 Mercedes-Benz  5 款車型包括是 EQS 和 EQE 系列、Mercedes-Benz S-Class 和 C-Class 以及新款 GLC。而 Mercedes-Benz 是全球首間結合 Visa 委託身份驗證和 Cloud Token 框架技術,以達成本地車內支付的汽車製造商。

 

資料來源:group-media.mercedes-bendigitaltransaction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