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im Cook 在中國談 AI 人工智能   「年輕人不想當程式員,也須掌握一定編程能力」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Apple CEO, Tim Cook 庫克近日到訪中國,參與「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3」,在論壇上他提及了中國以及人工智能發展的一些看法。

 

Tim Cook 在論壇上指「創新在中國發展很快」他認為中國的發展會再加速。對於人工智能,庫克表示全球在人工智能發展的速度是相當迅速,技術對人類帶來重大影響。他認為技術發明者必須保持人類正確使用這些技術,讓技術能夠幫助人類。他認為任何一個技術開發者,都需要對這份責任有所認知。

 

作為 Apple 的代表,他認為年輕人學習人工智能是相當重要。就算年輕人不會想成為程式員,但也需要掌握一些編程能力,並了解編程所帶來的可能性。他認為學校應加強推動編程教育,他擔心如果不從學校著手,一些孩子會跟不上這個快速改變的世界。Tim Cook 表示編程技能與批判思維同樣重要。

 

資料來源:新浪

圖片來源:澎湃新聞


相關文章:
  • AI 同聲傳譯 20人對話    免 APP 翻譯機 Timekettle X1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