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為印度 Apple Store 揭幕 Tim Cook 第三度與印度總理會面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這個星期對 Apple 來說是大日子,因為他們將會在全球人口最多的印度,一口氣開設兩間 Apple Store 零售店。CEO Tim Cook 在出席兩場開幕儀式之間,於週三與印度總理莫迪會面,這是兩人第三次見面,在會上 Cook 重申 Apple 對印度的承諾,並會持續於當地投資。

Tim Cook 與莫迪見面後在 Twitter 上傳兩人握手的圖片,表示他與莫迪對科技如何積極影響印度未來有著共同看法,由教育、開發者、製造業到環境,Apple 承諾在印度持續發展和投資。根據印度媒體的報導,Tim Cook 在新德里期間還與聯邦部長 Ashwini Vaishnaw 和電子與資訊科技部長 Rajeev Chandrasekhar 見面,他承諾 Apple 將會在印度擴張並創造更多工作崗位。

除了加強於印度的投資以擴充生產線和增加產能,Apple 亦分別在孟買和新德里開設兩間 Apple Store,聘請了不少員工。據悉 Apple 對於印度市場抱有很大期望,兩間零售店只是第一步,未來還會開設更多分店。

資料及圖片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