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Volvo EX90 純電 SUV 官方宣佈投產延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外界對瑞典汽車品牌 Volvo 的首款純電大型 SUV 相當期待,尤其是這部 EX90 在 2022 年底發表之後,很多車迷都對於 Volvo 將北歐的簡約設計風,加上品牌賣點的超高安全性,再與高性能的電力驅動系統結合很感興趣,可惜近期傳來了壞消息。

當 Volvo 去年公佈 EX90 的時候,原本表示這款大型純電 SUV 將會在 2024 年初,可以在陳列室現身和開賣。日前 Volvo 宣佈 EX90 的生產需要押後至 2024 年上半年,聲明中解釋廠方需要花更多時間於軟件開發和測試,故此無法如期在 2023 年底開始投產。

在消息公佈後 Volvo 的股價下挫了 5%,更讓車迷失望的是,Volvo 發言人未有透露 EX90 在投產延期後,新車將會何時上市。

資料及圖片來源:autoblog


相關文章:
  • Volvo 夥拍電池技術公司 新舊車充電速度提升多達三成
  • Volvo 宣佈停止向 Polestar 注資 責任將會轉交吉利汽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