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NASA 首次公開討論UFO 調查結果將 7 月發布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
Share

一直有傳聞認為美國太空總署(NASA)與不明飛行物體(UFO/UAP)或外星人有聯繫,最近,NASA 為 UAP 目擊事件舉行首次的公開會議,討論天空中無法解釋的天文現象。

▲過往疑似發現的不明飛行物體

 

NASA 週三為長達四小時的聽證會進行了電視轉播,在華盛頓總部設有一個獨立的專家小組,公眾遠程參與。該團隊包括 16 名科學家和 NASA 挑選的其他專家,其中包括退休太空人斯 Scott Kelly,他是第一位在太空度過近一年的美國人。NASA 公開表示公開討論 UAP 的必要性,並認為外界的討論或胡亂猜測會嚴重阻礙科學進步,亦會阻礙其他人研究這一重要主題。NASA 副助理署長 Daniel Evans 指,UAP 的存在會引起外界對天空安全的擔憂,而美國有義務確定這些現像是否對空域安全構成任何潛在風險。

▲NASA 副助理署長 Daniel Evans

 

UAP 的調查小組是由 16 名成員組成,當中包括從物理學及天體生物學的各個方面的專家,並於去年 6 月開始工作,該調查報告將於今年 7 月底發布。

 

資料來源:Independent 


相關文章: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NASA 招募義工模擬火星生活 需要在極端環境生活一年

  •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