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Netbook 現身! SOTEC Minimum PC DC204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打正 Onkyo Sotec 品牌推出的 minimum PC DC204 終於在日本正式現身,此機重量就只有 960g,23mm 的超薄機身僅比 MacBook Air 厚了不足 7mm,絕對是最薄的 Netbook 之一。

隨機配備 10.1 吋 WSVGA(1024 x600)TFT LCD, Intel Atom N270 1.6GHz 處理器、1GB DDR2 RAM 、32GB SSD 固態硬碟,操作時間可維持4小時左右。
規格雖然不算特別,不過廠方為此機特別開發了一條專用的 USB Docking 線,提供 LAN和VGA功能,亦是此機能夠如此纖薄的原因。不過鍵盤鍵寬只有17mm,大概只有 90% 全尺寸鍵盤,打字時相信舒適度平平。此機機價暫定為 49800 日圓,約港幣$4,085,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試從網上訂購!

Published by
dun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