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Windows 8 計劃流出

Published by
Ze0
Share

最近意大利網站Windowsette拿到了一個Microsoft 的機密powerpoint檔,內容是微軟為Windows 8 所訂的目標和計劃。圖片上有Microsoft Confidential、under NDA (non-disclosure agreement, 保密協議) 等字眼,似乎真的是內部敏感文件,筆者也帶大家看一看。

上圖中是Microsoft 對2012年,預定推出Windows 8 的年份,主流desktop的猜想,包括17″ 以上的multi-touch screen、近距離感應器、光源感應器,比較特別的是MS認為到時候的電腦都會整合了2D webcam,而人臉部識別技術配合雲技術將使用家可以在任何電腦上獲得相同的體驗,不必每次更改個人設定。

文件中還有上面這張分析Apple成功之道的一頁,似乎MS也很不甘心剛剛被Apple超越,失去了全球最高市值科技公司的寶座吧!

其他Windows 8 的重點還包括更低功耗、更快的開關機時間和睡眠及繼續時間、新增如App Store 般的Market、接近smartphone 的簡約使用體驗等等。不過在官方放話前一切都言之尚早,大家還是拭目以待吧!

消息來源:Microsoft Kitchen


相關文章:
  • 【評測】MSI Claw 外形 手感 效能 打機體驗 散熱 屏幕 5 大優點 + 缺點開箱評測
  • 【評測】《怒海戰記》 海上戰船瘋狂對射+不如理想的遊戲方式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Published by
    Z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