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驚為天人的個人設計概念 – HTC 1

Published by
Ze0
Share

一般來說私人的設計概念都不是很值得報導 – 無論是針對外觀設計還是功能性的作品,反正大部分都有缺憾不好拿來做文章,何況廠商又不會推出… 但這部誕自設計師 Andrew Kim 的 HTC 1 concept 值得一寫,實在太美麗了!!

這位設計師分析了現時HTC 的入門 (Smart)、主流 (Legend)、旗艦 (Desire) 三機後,認為主流機型在設計和質感上較優異但性能一般,旗艦機型的性能強橫可惜外貌普普,而且現時的Sense UI 跟機身不搭調。故他以內外兼修的機王為目標設計出HTC 1,而且還自己設計了簡約版的Sense UI Mono edition 以配合手機外型。

這款概念手機的外殼為黃銅制造,表面處理成銀色。機身下部可以變成腳架向後扭,手機便成座檯鬧鐘。手機頂端和底部各設有一speaker可立體聲播歌。而最特別的硬件是內置紫外光燈,可在充電時消滅前方機身及螢幕上的微生物!這項設計真是必出心栽呢~ 此款精美絕侖的概念手機靈感來源包括有illy的咖啡罐、Leica M8、手錶、掛牆組合架等 (都是很有設計味的產品但筆者不知道具體牌子型號)。

筆者無謂反覆強調對這概念多麼激賞了,個人認為比 iPhone 4有過之而無不及!讀者有興趣再多看兩眼就按link到設計師的blog看看吧,但這設計毒性十足,小心中毒 (不是說電腦病毒)!HTC 快聯絡 Andrew Kim 買下這個設計,另開一條 Premium Line 相信也會有大量潮人、優皮公子追捧!

消息來源 : design fabulous

Published by
Z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