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指Android平板電腦將會比iPad更普及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iPad帶起了平板電腦熱潮,各家廠商亦準備以Android還擊。日前Piper Jaffray的分析師指iPad對明年的銷量太過樂觀,並認為Android平板電腦會更為普及。

這個當然吧?iPad只有一家廠商推出,Android平板電腦將會以大包圍方式圍攻iPad,如果這也未能勝過iPad,各廠商便要檢討一下為何還要使用Android作為平板電腦吧?!其實數日前Apple預測明年iPad的銷量將會達到4,500萬部,Piper Jaffray的高級分析師Gene Munster日前在Business Insider接受訪問時指2,000至2,500萬部才算合理,認為iPad對銷量太過樂觀。

不知道大家又認為iPad還是Android平板電腦會在明年跑出呢?筆者就這樣看。iPad比起其他平板電腦早近大半年推出,時間上佔了優勢,而iPad本身沾有iPhone的名氣及程式的兼容性,本身已有龐大的程式支援,稍為修改便會有iPad版本出現。而Android近年的氣勢如虹,但程式的質素仍然有所不及,作為遊戲平台仍與iPad相差得遠,但程式的設計及應用彈性更高。你的下一部平板電腦將會是那一部呢?

來源:Business Insider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歐盟《數碼市場法》再進一步 限 Apple 半年內將 iPadOS 開放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