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蘋果將推出平價版 iPhone? 淨機 $3,000 有找!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美國網站 BGR 引述消息人士,指蘋果正準備推出 Prepaid / 低價版本的 iPhone,淨機價格不會超過 350 美元。雖然目前還沒有此 iPhone 的規格資料,但推測 Apple  有可是直接把 iPhone 3GS 減價以爭取平價巿場。消息人士又指 iPhone5 將會是全新的設計,但不確定這是否即將推出的 下一代 iPhone (4s?) ,一切消息蘋果會在 8 月底發佈。他又認為,如果 Apple 真的在兩三個月後推出新設計的 iPhone,新的保護套配件資料應該已流出,但現時還沒有任何動靜,因此估計新機將會是跟 iPhone4 一樣的升級版本 (iPhone 4S?) 及把 iPhone3Gs 變成「Prepaid / 平價版」。

來源 :

http://www.bgr.com/2011/07/18/apple-to-launch-low-priced-iphone-for-350-iphone-4s5-end-of-summer/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