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Microsoft Points點數系統即將消失?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Microsoft的Xbox Live平台,一直都有使用Microsoft Points點數系統,讓用家購買遊戲內容、Xbox的主題和頭像等等,不過,這個點數系統其實不很方便,用家總要購買比需要為多的點數,去購買想要的內容。有見及此,有消息指Microsoft可能將要取消這個點數系統,改用直接付費。

這個Microsoft Points點數系統,只有在Xbox上能買東西,和在Zune買音樂,在其他地方也不能用,例如Windows Phone上的Apps都只能用信用卡直接付費,即將推出的Windows 8上,Windows Store也是使用信用卡而不是Microsoft Points,但又要整合Xbox,看來Microsoft Points的消失也不是空穴來風。不過,Microsoft對於這消息沒有回應,要等待進一步的公佈了。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