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App] 免費 3D 寵物遊戲 《晴天小狗》可以生狗 BB!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昨天介紹了可以在 Home 畫面上養小狗的 Live Wallpaper,今天就找來這款可以玩的寵物遊戲 App!《晴天小狗》是內地首款集 iPhone、Android、人人網、新浪網等平台於一身的跨平台社交網絡遊戲,大家可以與各地「狗主」交流,與其他小狗玩遊戲呢!

一開始可以選擇屬於你自己的可愛小狗,把它帶回家。有多款品種,金毛犬、柴犬、斑點狗等,每隻都十分可愛!你還可以選擇性別和改名,之後就可以領養回家!

 

 

 

在這裡有你自己的小別墅和悠閒舒適的花園,可以與你的小狗無拘無束地玩各種有趣的玩具和遊戲,進行互動獲取獎品。小狗 BB 會茁壯成長,並會為你你找出隱藏的錢幣,購買不同風格的家具和飾品。除了照顧一般的起居飲食,可以為小狗扮靚,閑時可以帶它外出散步,結識更多新朋友,十分有趣。最厲害是可以生狗 BB,還可以送給朋友一齊養呢!

Yandroid 小評:雖然是內地開發的 App,但玩法互動多變,遊戲畫面十分細緻可愛,比起很多日本培育 App 更有趣,Yandroid 還在研究中呢。而且支援正體中文字,香港與台灣的朋友都很適合玩。對於在家不能養小狗的朋友,這款遊戲真是一大喜訊,也可以用來培養小朋友的愛心和責任感呢。

官網:www.yxgames.net/

下載 (iOS 需要收費):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