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Scribe-務求路上零意外,教導和獎勵你小心駕駛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大家都知駕車時不要用手機,會增加車禍的風險,但這個叫 DriveScribe 的手機 app 就鼓勵你駕車時用它,而且話會更安全。他會幫新手們學馬路的守則,幫駕駛者控制速度,太快會提你慢一點,車在行駛時會封鎖全部 message , update 及來電,只需在開車前開始它,下車時按停就得,駕駛時不用按它,不會使駕駛者分心,新手們可以用它幫幫手。

這個 app 用 GPS, social media 和即時的語音反應和一個 jamming 功能去提醒你交通的問題和守則、封鎖文字訊息和來電,駕駛者想唔注心都唔得,父母們更可 sign up 如果子女違反交通法例時會通知你,年輕人應該不喜歡這個 app,但如果你駕駛得安全的話會有分,分數可用來換 giftcard,賞罰分明架!

開車前按 “start trip”

 

最後可以睇到拿到多少分,分數可以換 giftcards 架!

這個 app 不知會否對安全起到好大作用,但至少讓新手、父母們安心一點和更了解交通守則,學神下載來旁身都唔錯,不知道白

 

詳情: http://drivescribe.com/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