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IL + M4/3

M4/3 微距又一選擇.OLYMPUS M.ZUIKO DIGITAL ED 60mm f2.8 Macro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近日 Olympus 在港宣佈推出這款支援 Micro 4/3 系統的標準微距鏡頭 - M.ZUIKO DIGITAL ED 60mm f2.8 Macro,它為單焦點微距鏡頭,提供相當於 35mm 相機 120mm 的焦段,最近拍攝距離為 19cm,並有 1X 放大率微距能力,以及防塵/防潑水結構。除適合微距攝影外,亦適合用於風景或人像拍照,價格為 $4,390 現已有售。

它結合玻璃材質使用 10 組 13 片鏡片,當中包括 ED(超低色散)、HR (高反射係數) 與 E-HR (超高反射係數) 元件有助消除色差。獨有的 MSC (Movie & Still Compatible) 機械結構,以三驅動浮動內對焦系統為基礎,在自動對焦時不改變全鏡頭的長度,另有焦段限定旋鈕、拍照距離與放大倍率顯示視窗,有助加強近拍攝影的控制與精確性。

來源:Olympus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