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輪椅上的攝影師用人生經歷記錄人生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人生會遇到好多挫折,好多人會一蹶不振,但有人會用自己已發生的不幸去令自己的人生更豐盛。Jaleel King 自 8 歲被一個憤怒的鄰居開槍射中後,就一直坐在輪椅上,這不幸的事故改變了他一生。他後來成為了一個專業的攝影師,並覺得他的人生經驗在他的職業上好有幫助,令他跟一般人看東西的角度不同,更易捕捉到一些美妙的時刻,而這些時刻可能好多人都忽視了的。

他說自己作為一個科技的高手,他起初是修讀電腦的,後來因興趣加入了藝術學院的做有關影片生產的工作,並愛上攝影。他覺得世界充滿原始的情感和隨機性,使每一個時刻都如此獨一無二。

好多時刻都是平凡而珍貴的,Jaleel King 作為一個攝影師看到了這些美麗的時刻。有人覺得在人生在遇到挫折時已經完結,在一個地方跌倒,勇敢地背負疤痕再走人生路,多年後可能你會發現跌倒那刻才是人生的起點。

 

來源: http://www.imaging-resource.com/news/2012/10/01/fearless-photographer-recounts-battling-back-from-childhood-shooting-in-pow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