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筆 Sky – 把手寫 Notes 傳到網絡或手機上隨身溫習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以前讀書時,都喜歡用紙、筆抄筆記,有同學下課後會把筆記打入電腦,以便收藏,否則好多同學都像小妹一樣遺失了數頁筆記,溫習時非常麻煩。Livescribe 宣佈推出智能筆 Sky,它有 Wi-Fi 連接的功能,可以將手寫的筆記傳送至智能手機或透過雲端服務 Evernote 傳至網絡。這枝筆還可分別手寫筆記和其他內容,方便用家以標籤或關鍵字搜尋筆記。並且它具有錄音功能,來不及抄起來的話可以錄下來。

Sky 就像是多啦 A 夢的法寶,幫學生省回把筆記打入電腦的時間,父母買給還在讀書的子女可以鼓勵一下他們,是不錯的禮物呢!它有 2 GB、4 GB 及 8 GB 的版本可供選擇,分別售 USD $169.95、USD $199.95 及 USD $249.95。

 

詳情: http://www.livescribe.com/en-us/smartpen/sky/photo.html#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