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 A7 處理器將由 Samsung、TSMC 及 Intel 一起生產?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Apple 將會在下代 i 裝置使用自家 A7 處理器的機會極高,最快可能會在 iPhone 5S 上率先出現。Apple 在「去 Samsung 化」的大趨勢下,也要找更多的廠商合作以確保供貨正常。消息指 TSMC 及 Intel 也會加入 A7 處理器的生產行列,其中 Intel 會佔 10% 左右。

目前 A6X 處理器已被應用到第 4 代 iPad 上,其效能算是數一數二,尤其是圖像處理部分更領先其他對手。下代的 A7 處理器亦已準備就緒,Apple 也會繼續交由其他廠商代工生產。已往 Samsung 是 Apple 的合作廠商,所有 A 系處理器均交給他們一手包辨。不過 Apple 與 Samsung 關係已經變得「眾所周知」,將會遂步與 Samsung 分手並轉投其他公司的機會十分高。由於 Apple 與 Samsung 仍有合約關係,所以未來的 A7 處理器生產 Samsung 仍會佔一部分,消息指仍會佔約 50% 比例,而 TSMC 及 Intel 也會瓜分其餘的 40% 及 10%,就算 Samsung 供貨出現問題也不會受到嚴重影響,iPad 及 iPhone 的供貨量將會更多,減低缺貨問題。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評測】MSI Claw 外形 手感 效能 打機體驗 散熱 屏幕 5 大優點 + 缺點開箱評測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