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1 得 2 的 iPhone 5 保護套.CAPDASE Folder Case Sider Belt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你有發現手機在套上某些有磁石的保護套時,會特別難於接收訊號嗎?當然不是每個有磁石的保護套都有這個問題,如果你喜歡有面蓋的保護套又怕了這個問題的話,可以試試 CAPDASE 推出的 Folder Case – Sider Belt,這是 iPhone 5 專用的保護套,它外形上用了撞色的效果,感覺比較跳脫。而它的磁石位置不會接觸手機,可避免影響接收信號。另外它都好適合貪心的朋友,因為它可一分為二,保護套內固定手機的殼可拆出來單獨使用,變成無前蓋的手機殼,而且同樣用了頗討好的撞色,更可當支架使用。

不影響手機操作的磁石設計

CAPDASE 研發出單面磁力的磁石功能,即是硬保護套有磁力的那邊只會跟保護套接觸,而不會與手機有任何接觸。你可能奇怪為什麼 Folder Case – Sider Belt 的扣帶位置有別於一般保護套,因它不是設於中間而是設在較高的位置。這設計的目的是讓磁石的位置遠離手機接收信號的位置,避免影響手機的功能,設計細心實用,不過就可能令外表上比較奇怪。

扣帶位置比較高,看起來有點奇怪,不過好處是可避免影響手機操作。

跳脫撞色買 1 得 2 

小妹自問喜歡簡約,一般都比較喜歡用不太花巧的保護套,但不花巧不等於沉悶,Folder Case – Sider Belt 都是比較簡約的設計,但用了撞色令設計更「出」,感覺都比較活潑,受不了太活潑的顏色都可選用黑色,另外它用了無縫設計看起來更輕巧 Smart。大家回到公司都可能不時要用手機,覺得有前蓋的保護套都幾麻煩,而 Folder Case – Sider Belt 其中一個好處是可一分為二,除了有對開式書本型設計的「外套」,也有專型開面式設計的硬保護套,當回到公司或家中時,可以幫 Folder Case – Sider Belt 脫下「外套」,單獨使用專型開面式設計的硬保護殼,還可以使用腳架直向或橫向撐起手機,方便上網、睇片等。要放進袋中時才幫手機裝回「外套」,防止刮花屏幕。

可一分為二使用,分出來的手機殼同樣有撞免效果,小妹覺得比「外套」更美觀。
一分為二後,手機殼可用作支架,把手機橫向或直向撐起。

 

基本功能齊全價錢吸引

Folder Case – Sider Belt 有超薄專型開面設計及預留按鈕的位置,方便用家直接操控屏幕和按鍵,另外都設有 Close Talk 功能,用家關上面蓋都可繼續通話。Folder Case – Sider Belt 共有 5 款顏色—黑色/黑色、白色/白色、粉紅色/白色、紫色/橙色、橙色/白色,售價不算貴,而且一個保護套可變兩個款式,物超所值。

 

售價:HK$185

查詢:Uniconcept Asia

電話:(852) 3628 7500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