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名師設計!SOMiC 推城市系列入耳式動鐵耳機 London L4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現在買耳機除了要講靚聲還要看靚款,用來襯衫表達你的個性。SOMiC (碩美科) 最新推出 「城市系列」入耳式動鐵耳機 – London L4,以倫敦命名,充滿英倫感覺!London L4 由著名設計家 George Mathew 設計,利用細緻高光彩鍍工打造,別具城市感。

減少聽筒效應

 

「SOMiC London L4」跟一般動圈耳機不同,它採用了更專業更精準的平衡動鐵單元,帶來出色細緻還原度。耳機採用了獨特造型設計,使耳機更緊貼耳部輪廓,提高配戴舒適度。記憶耳綿能防止日常活動中掉落,更能減低線材摩擦噪音進入耳道,減少聽筒效應。

防纏繞線材

「SOMiC London L4」採用防纏繞線材,設計比普通線材具更高的柔韌性和防纏繞特性。而扁線柔軟度卻高,增加了耳機的耐用程度 。不但輕易收放,更能減輕電線纏繞在一團而導致電線斷掉的機會。

 

SOMiC London L4 城市系列入耳式動鐵耳機

顏色:寶石紅/香檳金/寶石藍
售價:$660 (首批推廣價:$459)

查詢:2541 2982 (EVERBEST)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