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電腦檯」Mozayo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Mozayo 是一張真正的「電腦檯」,因為這檯本身就是一部電腦,跟某卡拉 OK 集團 K 房內的多媒體咖啡檯類似。

Mozayo 擁有一個 32 吋的 LCD 屏幕(解像度為 1,377 x 768),搭配 Windows 7 系統。硬件採用了 Intel i5 3740 四核處理器,6GB RAM 和 500GB HDD。Mozayo 的內置 PulseIR Touch 技術,無論在室內的任何燈光環境下,給予用戶反應快而直觀的多點觸控體驗。

既然是一張電腦檯,它當然可以當作真正的桌子使用;Mozayo 具有 IP34 級的防水效能,而屏幕則是強化玻璃,兼且有防反光和強光的功能。基本版的 Mozayo M32 售價為 5,500 美元,專業版 M42 則售 7,700 美元(約 42,698 和 59,778 港元)。

來源:Mozay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