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

全新設計 Mac Pro 今年稍後時間登場!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除了採用升級版硬件規格的 MacBook Air 外,Apple 在剛結束的 WWDC 2013 中亦發佈了採用全新設計的桌面電腦 Mac Pro。新款 Mac Pro 採用黑色鋼琴面圓筒形設計,採用了 Intel Xeon E5 處理器、雙 AMD 圖像處理卡、Thunderbolt 2 端子、超快 ECC 記憶體及支援 PCIe Flash 內存。而且機身只有 9.9 吋高,比上代 Mac Pro 體積細得多(只是上代體積的 1/8)。

另外,新機亦設有 6 個 Thunderbolt 2 端子、4 個 USB 端子及 HDMI 輸出,而全新的圖像處理卡亦支援輸出最高 4K 解像度的畫面!不過以往 Mac Pro 支援用家打開機箱隨時更換零件,新一代 Mac Pro 按設計來看就似乎不支援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ac Pro 亦是首部 Mac 移師回美國組裝的,可以說是向變身「Made in USA」踏出第一步。

Apple 暫時仍未宣佈新 Mac Pro 的售價,亦只表示會於今年稍後時份推出,不過小編估計售價應與現時的 Mac Pro 差不多($19,488  起)。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