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YSL CEO 回巢 Apple 出任要職?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法國時裝品牌聖羅蘭 YSL 日前公佈其 CEO Paul Deneve 將會離任,而 Deneve 表示他離開 YSL 是希望在科技業界再闖一番事業。有知道內情的朋友向網站 AppleInsider 爆料,指 Deneve 有可能與 Apple 再續前緣。

在 1990 至 1997 年間,Deneve 曾在 Apple 擔當過銷售和市場部門的職位,當他在 1997 年離開 Apple 後,投身高檔時裝業,曾經管理過 Courreges、Nina Ricci、Lanvin 和 YSL,最後在 2011 年 4 月年當上 YSL CEO。Apple 再次向 Deneve 招手,最大可能是看中了 Deneve 在高檔消費品市場的經驗,將有助他們推廣新產品,包括傳聞中的 iWatch。

Apple 的零售部門主管職位至去年 10 月開始就已經懸空,現在由 CEO Tim Cook 兼任,並在全球物色合適人選,Deneve 在時裝和奢侈品行業打滾的經驗,相信對 Apple 重拾以往的光輝有莫大幫助。

來源:appleinsid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