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IL + M4/3

真正超迷你設計?Panasonic 將發布新款 Lumix G 無反相機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Micro 4/3 的設計目標是將機身及鏡頭大細縮小,但自推出以來仍沒有想像中輕巧,感光元件更大的 Sony NEX 系列相機也比任何 1 部 Panasonic Micro 4/3 相機還要細小。數月前已有傳聞指 Panasonic 將會重新打造新的超輕巧 Lumix 無反相機,希望能夠做到真正輕巧,消息指此款新系列相機將於下月正式推出。

 

Panasonic 即將推出輕巧 Lumix 系列相機,其賣點就是夠細夠輕,據知會以較進階的 GX 系列功能為基礎,但型號會有 3 個數字,即是 GX100、GX200 之類。早前傳聞此款新系列機種將於 2014 年初出現,但最新消息指將會提早至下月推出,不過其規格、大小及外觀仍然未在網上流傳,可見今次 Panasonic 的保密功夫做到十足。

在 Panasonic 初推出 GF1 時原以為 Micro 4/3 可做得更為細小,但最終只有鏡頭部分兌現,機身沒有想像中細小。不知道今次新的 GX 系列相機是否如小編當初所想呢?甚至乎以上的設計圖片般「可愛」,但無論如何,細小高質素的相機已是大勢所趨,相信可以更能吸引女孩子的目光。

來源:43rumors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