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SEIL 單車 LED 指示背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為了提升踩單車的安全,設計師 Lee, Myung Su 設計了 1 款備有 LED 指示燈的背囊和腰包 SEIL,讓用戶在踩單車時提醒其他駕駛者,準備前進的方向減少意外發生。

SEIL 首次發表於 2010 年,並且取得了 reddot 設計大獎。設計師現在終於找到了生產的門路和完成手機 App,並開始在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SEIL 透過單車手把上的藍牙,操控背囊或腰包的 LED 顯示屏。只要輕輕一按,就會在 LED 上顯示用戶向哪個方向走,還是準備停車等。另外用戶亦可透過 Android App 自訂 LED 顯示圖案或文字。

騎車者的手毋須因打手號而離開手把,而且 LED 燈亦較清晰,直接提升了道路安全。正在集資的 SEIL,腰包售價 199 美元(約 1,543 港元),背囊則售 249 美元(約 1,930 港元)。如果成功集資,預算會在明年 3 月推出。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