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無線過相快而易!Toshiba FlashAir W-02 32GB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相信不少朋友都覺得影完相要把 SD 卡經讀卡器傳送到電腦的步驟十分麻煩,拔插記憶卡又容易導致死卡、資料受損,過相時難免會令人覺得步步驚心。其實不少 SD 卡已可支援 WiFi 功能,就以這款日本製造的 Toshiba Flash Air W-02 為例,影相之後就可即時經 WiFi 傳送到手機、平板或電腦和朋友分享,方便又實用!

互聯網直通功能

Toshiba Flash Air  兼容 IEEE802.11 b/g/n WiFi 無線網絡功能,可以提供最高 150MB/s  的連線速度,用戶無需從相機取出 FlashAir,亦可以直接和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連線直接觀看及上載照片,省時方便。此外,它最特別之處是新增了「FlashAir  W-02 Class 10互聯網直通模式」,可以讓使用者在連接 FlashAir 存取相片的同時,亦可以經 FlashAir 連接至 Router,無需重新設定便可直接上網同時上載檔案,在外途時可以配合 Pocket WiFi 或智能手機的 Tethering 功能即影即 up 相,方便快捷。

Toshiba FlashAir W-02 32GB 記憶卡

 

新Flash Air 互聯網直通模式的運作原理。

採用最熱門的 SecureDigital SD 卡制式,主流 DC、數碼單反都可以使用。

支援 iOS / Android 系統

為照顧主流智能手機及平板用戶,廠方提供了針對 iOS / Android 作業系統而設的 FlashAirTool 軟件可供免費下載,除可以經手機瀏覽器進入 www.flashair.com 頁面睇相外,利用 FlashAirTool 更可以直接同時下載多張相片,節省時間。而電腦版的 FlashAirTool 則用於設定 WiFiSD 卡的 SSID、加密模式及新增的「Internet Pass thru Mode」,設定後便可以直接上網了。

Class 10 讀寫速度

打正「Made in Japan」旗號的 Toshiba Flash Air W-02 擁有高達 32GB 容量並且符合 SDHC  Class 10 制式標準,最低讀寫速度亦達 10MB/s 以上,絕對可以滿足主流 DC 及大部份數碼單鏡反光機使用,即使關掉 WiFi 功能作為一張普通的 SD 卡使用當然亦不成問題呢!

查詢:Muse Digital (3412 3399)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