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速試】$999 香港行貨「紅米」開箱試 – 手感篇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平價手機」最近弄得滿城風雨,除了 Moto G 水貨抵港,不知大家能否成功訂到「紅米」手機呢?今日小編從速遞手中取得港版「紅米」,想知它跟內地版有何分別就讓小編為大家率先開箱。

 香港行貨有「通訊事務管理局」貼紙!

近來全城討論的「平價手機」當中 Moto G 小編上星期已經試玩過,而今日終於等到另一主角「紅米」送到辦公室,或許大家最近都看過「紅米」的介紹,但跟它們分別是小編手上的屬香港行貨版本,盒上除了小米 BarCode 貼紙外,上面還會有一張「通訊事務管理局」發出的經驗證可在香港使用的證書,藉此證明是香港行貨,大家收件時都要留意啊!

 

平實設計 手感略厚

對玩過 Moto G 的小編來說,或多或少都會先入為主覺得 Moto G 較好。不過,直至「紅米」拿到手就發現造工比想像中好,外表平實塑膠機身,感覺有點 Huawei 低價機,但最起碼不像 Moto G 機背會不斷印上指紋。手感方面,「紅米」只有 4.7 吋屏幕,但機身比 LG G2 還要長身,若對比 Moto G 更是大不少,拿上手有點重量及厚身,但感覺仍可接受。至於機背,除了有鏡頭及喇叭,底蓋可以揭開,裡面提供 2 個標準 SIM 及 MicroSD  卡槽,對早已使用 Micro SIM 的小編感到手足無措。除此之外「紅米」感覺都不是很差吧!

▲ 正式為 「紅米」開箱!

 

▲ 除了「紅米」,盒內就只有一顆電力公司及 1 條 Micro USB 線。

 

▲ 紅米配備 4.7 吋屏幕,但機身跟 5.2 吋的 LG G2 還要長身一點。

 

▲ 機身跟小編的 LG G2 相比只是厚一點,但機背弧形幅度差別較大。

▲ 機底設標準 Micro USB 接口。

▲ 機背設 800 萬像素鏡頭及 LED 補光燈,旁邊還有單邊內置喇叭。

▲ 機身右邊設開關及音量鍵,頂部還 3.5mm 耳機接口。

▲ 機背底殼可以打開,內裡可放入 2 張標準 SIM 卡 (已換 Micro-SIM 就要用卡套) ,左邊是 WCDMA (3G) 右邊是 GSM (2G),而旁邊還有扣具式 MicroSD 卡槽。另外電池容量為 2050 mAh。

▲ 4.7 吋屏幕機身,拿上手感覺有點厚身,但單手握住及使用都沒有問題。

$999 香港行貨「紅米」開箱試 – 性能篇

http://unwire.hk/2013/12/20/hongmi-open-box-performace/mobile-phone/

$999 香港行貨「紅米」開箱試 – 相機 +應用篇

 http://unwire.hk/2013/12/21/hongmi-openbox-camera-app/mobile-phone/


相關文章: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紅米高層親自回應 小米會否推出紅米電動車

  • Published by
    David